close

bio essence.JPG 

 

既上一篇的面膜文之後,好像又沒在更新了(懶)

呵呵,其實是我的胃口被養大了0.0

所以如果是那種一小包的那種試用,我就不會想寫=.=

因為阿 拿到之後我還要拿來裝在小罐子裡,真的是挺麻煩的

而且如果不好用又不好意思送人(送那一小包感覺很不得體)

(講到這裡,相信會有粉多人覺得我蠻現實的吧)

但是還有一個原因其實是真的用不到這麼多= =

所以以現在來說,我只挑我有用到的寫

 

這次會陸陸續續PO上新的體驗文喔(要等我嘿~)

##廢話完畢

 

 


 

其實新生活膚亮采精華的試用瓶在去年很早之前就有拿過了,也用了有一段時間了(雖然只有5g可是可以用很久很久喔)

那時候是官網所辦的試用索取

所以"10分鍾美顏緊緻系列"的3款試用都拿到了,其中的新生緊膚去角質凝膠也是蠻不錯用的

而這次再一次的參加美學院的試用名額純粹只是碰碰運氣看看會不會被抽到

結果沒想到竟然中了(原本我預計是會槓估的)

所以現在我手上有3瓶5g的試用瓶=口=(別打我)

 

不過這次的重點還是放在那兩瓶上

P3314217.JPG 

 

P3314220.JPG 

 

P3314222.JPG 

 

P3314223.JPG 

 

我覺得它這種試用的包裝還不錯(但是"10分鐘"系列裡面只有這款試用是"瓶裝"的,其它都是小包的)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那種一包一包的= =

像這種的就比較好保存

P3314229.JPG 

 

很多人說他這款的質地很像嬰兒油

其實他不只像嬰兒油,也很像那種膠囊式的EGF

而且也跟EGF一樣也都是無色無味

P3314230.JPG 

 

 

P3314231.JPG 

 

 

P3314233.JPG 

現在整體來看

不管是質地、吸收速度

好像比較像EGF耶

 

 

評價:

~清爽度:★★★★★
剛擦上去的時候雖然會有油膩感,但是等幾秒的時間吸收之後,感覺是很清爽的,不過T字部位的用量要少一些,就是擦兩頰剩餘量就可以了,尤其是油性肌和混合肌。

~吸收度:★★★★★
我說過他很像EGF吧!?它的吸收度比EGF好一半,以我自己本身混合肌來說,我算過擦上皮膚之後大概重複劃5個圈就吸收了。

~保濕度:★★★★☆
這款我通常是用在最後一步來做鎖水用,剛開始的一兩個小時是蠻保濕的,但是過了之後好像就會漸漸流失的感覺,不過這現象僅限於乾燥的冬天,夏天倒是蠻剛好的。

~使用後的皮膚透亮度:★★★★★

絕對不是因為它讓然感覺油亮油亮的所以才引起"透亮",而是因為當你體內的水分足夠再加上皮膚的保濕工作有做好,就會有透亮的感覺,而不是"油",況且混合性膚質的人要用到會讓皮膚透亮的產品其實並不是很容易。

~使用後的膚觸:★★★★★
使用後果然有"嬰兒般的觸感",原本比較粗糙的地方也會變的比較柔滑一些。

 

兒茶素的延伸閱讀

我的肌膚頂級呵護"維生素B群+綠茶粉

綠茶中增加兒茶素攝取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