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44152.jpg

這面膜不知道對常去家樂福購物的大家是不是有點給他熟析呢!?

呵呵,雖然我還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就是家樂福的那條"商店街"所擺的那張看板上的那個面膜

但是真的長的好像(也許他就是吧!?

改天在來去看一下是不是好了

3/31補充:它跟家樂福的是兩家不同名子的廠商,所以是不一樣的

 

這次很感謝小舞能跟廠商合作並且提供這一片定價300元的面膜給我們試用的機會^^

印象中好像是剛上市的產品,一片300元竟然我有機會用到

真是有受寵若驚的感覺呀~


 

※此款面膜為最新科技產品,與市售各種面膜材質有極大的差異,因此在使用上極為輕鬆

 

這是的試用量廠商提供了一片面膜做試用(謎:一片就要300 你還要人家給你幾片!?

所以總共是收到一片活妍面膜+產品說明目錄

P3244151.jpg

(後面那張就是產品說明兼目錄)

 

目錄上關於羽絨面膜的介紹

P3244153.JPG

 

 

面膜背面說明

P3244155.JPG

(說明書和購物網站上的使用時間是10~15分鐘,可是面膜背面上的使用時間卻是20~30分鐘,讓我有點那悶哪個才對,所以只好自己終結一下,敷20分鐘好了)

 

 

在面膜還沒開之前,稍為衡量了一下它折的厚度,還真的是蠻薄的說

打開之後...

P3244176.JPG

 

 

 

拿出來之後..還好精華液還不至於很多(雖然多很好,但是到處滴很麻煩)

所以沒有到處滴

但也是蠻濕的

P3244177.JPG

 

 

由於沒有幫手可以幫我拿相機拍

所以只能將面膜攤開一半然後用一隻手拿著一隻手拍

P3244178.JPG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他的珍珠膜比它的面膜還要多個兩三公分,而且珍珠膜是有打孔的那種)

 

 

接下來就是要整個攤開來用

但是用之前希望大家可以看清楚使用說明

不要因為都是面膜,所以方法都一樣

因為他這款面膜比一般市售的面膜要薄的很多很多(就說是新科技囉)

所以使用上是要先把面膜從鋁箔袋拿出來之後,先別急著把珍珠膜撕開

而是要整個面膜連同珍珠膜一起敷到臉上去(珍珠膜是朝外喔),

然後口鼻眼的位置先大概對準且皮膚有大概吻合之後

再撕去珍珠膜

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他薄阿~

你如果一開始就把珍珠膜給撕下來,面膜不就整個黏在一起了嗎!?

可是他又這麼薄,所以我保證你沒有辦法很完整的敷到臉上去

所以老師在講你要聽~~~~~

 

 

這款面膜...

真的是超薄...也超超超服貼的

之前我覺得維納斯的面膜已經夠服貼的了(幫忙打一下廣告)

沒想到這個更貼

貼到幾乎跟我的皮膚合在一起的感覺

P3244179.JPG

 

 

敷完之後的面膜,感覺好像比原來之前所含的精華液要乾很多

而且我發現 這面膜 實在是薄到會透光

P3244181.JPG

 

 

這是使用前的皮膚

P3244175.JPG

 

 

使用後的皮膚

P3244182.JPG

(毛孔好像縮了一下)

 

評價:

 

*服貼度:★★★★★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到底有多"貼"!

*保濕捕水:★★★★★

之前我的皮膚可能是缺水造成出油率增加,敷完面膜後,皮膚出油率減緩很多,一直到格天早上皮膚都沒有異常。

*清爽度:★★★★★

混合性膚質的人在敷完面膜後大部分都會覺得好像有點太黏膩太營養的感覺,所以都還要用清水清洗過,這片面膜敷完之後皮膚並沒有溼答答的感覺,也沒有黏膩的感覺,所以也就不需要再去沖洗了。

*緊緻修復:★★★★★

使用後毛孔的尺寸有縮小,其他皮膚有疙瘩的地方也有減緩很多。

整體總評:★★★★★

整體來說,不只面膜的材質使用起來令人滿意之外,香味也是如它產品所說的清新,在保溼清爽程度也很優,皮膚的緊緻度也有蠻明顯的效果,尤其是毛孔最為明顯。但是在敷的過程中,皮膚稍微感覺有點刺刺的(尤其是嘴唇),但還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敷完之後皮膚也整個變的很冰涼,除此之外,大致上這款面膜都蠻優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