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對皮膚保養最頂級的呵護,不外乎直接聯想到的就是要花很多錢買很頂級的保樣品或者是上美容院等等的,總之結論就是要花大錢就夠給他頂級

 

其實這頂級的想法不完全是種錯誤,但是,這世界上有每個人獨有的生存之道,用在保養上也是同樣的道理,有錢有有錢的呵護方式,沒錢有沒錢的呵護方式。而我本身是個非常摳門的人,但愛美是人的天性,所以不管多窮也要美!!

 


以下窮學生個人的獨門頂級呵護方式:

 

每天補充足夠的B群

 相信大家對B群這個東西很耳熟吧!?B群這個東西是體內細胞修護的重要角色,尤其是神經細胞,缺乏B群的人通常都會比較憂鬱,因為當神經細胞受損而缺乏B群去代謝或吸收營養的時候,就算有再多可以轉換成熱量的原料存於體內也是沒辦法去燃燒,細胞就會死去,導致組織損傷,然後那些不好的東西就會顯現在你皮膚上,皮膚就會顯的不健康,要修補它的話,就是每天要補充足夠的B群,因為它是每天必流失的維生素!

 

B群是屬於水溶性維生素,易受熱和光的破壞,是經由血液吸收的,特點是他不會儲存餘體內,所以就算吃多了也只是從尿液及汗排出,但是如果吃的少,不僅會心情不美麗、容易疲累之外,這時候你的皮膚也不會好到哪去!

 

所以!我每天呵護皮膚的方法就是每天吃足夠的B群,而且B群也不貴,3百塊以內一瓶可以吃ㄧ個多月!而且吃B群不只可以讓皮膚修護的更快,更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喔!是不是一食二鳥呢!?

 



每天吃一平匙的綠茶粉(直接吃就像吃藥粉那樣)

就是在日本紅很久的兒茶素,簡單來說就是他們常常喝的抹茶,也就是市面上所賣的綠茶粉(X仁、X世家),價格很便宜,一大包250公克160有找(有時特價可能150有找),一包一個人吃的話大概可以吃一個月多,算一算綠茶粉我差不多已經吃了有10年之久了吧,所以以我的年齡倒回去算的話,大概在我10歲的時候就開始吃了,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以下兒茶素的好處:

 

兒茶素在茶湯(用綠茶粉去泡的)裡是最主要的成分,而綠茶粉的苦澀味也是由兒茶素所造成的,但是!別忘了苦口良藥這句話,別覺得綠茶粉苦很難吃,它可是人體天然的抗氧化劑呢!同時也是人體自由基的清道夫喔!所以吃綠茶粉的時候都要多喝水,之後就會排尿OR排便,而通常第一泡尿OR便便的味道都會比較醺或者顏色比較深,這代表他開始在排除你身體裡的髒東西了!另外兒茶素還有很多對身體很好的功能(例如除臭、抗菌、抑制血壓上升等等),到時候就請多多利用搜尋引擎吧!

 

說到這裡,到底這個呵護皮膚有什麼關聯!?當然有關聯!體內的髒東西排掉了,皮膚就不會長一些阿撒噗魯的東西,自然皮膚就會好囉!而且兒茶素還有美白的功能,現在也被很廣泛的利用在保養品裡,但是老子早在我10歲就開始吃啦~所以可能這也是我曬不黑的關係吧!?因為兒茶素裡也有抗輻射及紫外線的功能,所以我第二個呵護皮膚的方法就是每天吃綠茶粉囉~

 

 

每天固定的運動量

 最後一個呵護皮膚的方法就是要有固定的運動量,因為固定的運動量可以幫助身體血液循環,自然皮膚的代謝就會比較快,也因而增強了皮膚對保養品的吸收能力,像我是慢跑,懶的出去跑的話就是在家交互蹲跳,量的話分別是慢跑一次至少1200公尺以上、交互蹲跳100下,當然你也可以不必像我ㄧ樣這麼拼,偶爾帶狗出去跑跑玩玩或者騎騎腳踏車也是不錯的運動選擇!

 

誰說最頂級的皮膚呵護一定要花大錢買瓶瓶罐罐或者上很貴的美容院呢?我每個月花不到500元不僅皮膚照顧到了、身體也照顧到了,總之皮膚要呵護的好,體內環保就要做好,身體健康了,皮膚自然就能白裡透紅喔!

 

2/4美學院公布20位佳作的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