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93768.JPG

拿到這支潤脣膏的時候雖然事幸運,不過同時我也懊惱了起來...

之前因為我那隻很久之前銀行送的護唇膏已經快用完了,

但是ㄡ媽說沒預算=口=

所以搞到最後只好去問那些好姐妹們有沒有多的護唇膏,

結果這問那問的,結果下場就是好多隻護唇膏=口=

結果現在又多了這隻....不知道怎麼辦ㄋㄟ~~

 

 


 

產品介紹:

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Plus+

PC093784.JPG

 


試用報告:

 

它上面說"刷頭"斜角設計,哪來的"刷"!?= =它又沒有毛,不過除了叫刷頭之外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更好的名稱..(那你是在嫌什麼鬼的!?

PC103802.JPG

好啦,是說這刷頭是很服貼沒錯,可是在抹的時候,旁邊直角的地方常常會把脣膏刮到邊邊去,然後等上面擠出來的已經均勻塗滿嘴唇之後,才發現旁邊還積了一大堆..囧

如圖所示(望),內容物就是淡淡粉紅色的凝膠狀,因為是凝膠狀,所以才更容易滲透到龜裂的地方進行修補。

 

國際知名人士李昌鈺說:「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所以為了講求"證據",我犧牲了我的嘴,來給各位呈上Before & After的照片(醜醜請見諒,所以請對"試"不要對"唇"

PC103796.jpg

 

總評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含有Q10凝膠狀的潤脣膏,我的嘴唇算是敏感性的膚質,只要是化學香料放太重或者成分不純就會過敏起水泡,因次市面上有很多都沒辦法用,用了Deary的Q10潤脣膏覺得修護效果還不錯,原本有些乾裂的嘴唇擦上之後過了一個晚上,乾裂覺得有減輕了一些,而且晚上睡覺前擦了隔天起床也不會覺得整個嘴巴是油膩的。

 

雖然他添加了英國的有機認證玫瑰果油,但是他的玫瑰香不會很濃,是很淡的那種,所以好處就是嘴唇擦了不會造成"滿口玫瑰"的味道,也許就是因為是有機的純度好,所以聞起來不會有人工化學香精的感覺,要不然有的雖然很香,可是擦過之後整個嘴都是護唇膏的味道,再加上又是化學香精,久了還真的會蠻想吐的。

 

價格方面比起他牌好用的潤脣膏真的便宜許多,而且又是知名的統一集團旗下的統新生物科技所產的,不僅顧到了荷包也顧到了安全^^1條10公克,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呢=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脣膏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