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43757.JPG

首先感謝金美克能公司提供正品的試用機會。

原本我還以為我可能沒機會(因為最近人氣下滑實在很多,所以實在不敢奢望呀...

再來很感謝到後面多了個直接寄送到府的方式,因為聽人家說剛開始好像就只有提供全家超商取貨的方式...

還好可以直接用寄的,要不然住在偏遠地區的我可能又要費一番功夫才拿的到...

 

這是第一次可以拿到沐浴乳正貨,感想除了HAPPY還是HAPPY啦~

 


※試用報告開始~

 

 

叮咚~好不容易可以躺下來休息的我,當下聽到還真是有點火大,想說大中午誰又上門來吵人,大門一看,原來是郵差小姐的貨運車,然後就看到她搬兩箱一大一小的箱子,其中一箱就是潤波。

PC043751.JPG

裡面包了滿滿的"米粉",看的出來份量十足,不過他那箱子上打的"12入裝",還是真是讓我媽驚到!因為她以為是試用12瓶=口=!!

 

 

電視上卓文宣的廣告,看起來好像沒有很大瓶,沒想到實際看到還真是頗大瓶

全部高25公分,寬10公分

PC043752.JPG

它的包裝還真是可愛,胖胖圓圓的瓶子再配上乳牛的花色

 


瓶身上的泡泡貼紙

PC043755.JPG

 

 

 

瓶底的製造日期,上個月出場的

PC043760.JPG

 

 

有卡榫設計,可以防止不小心按壓到,也可以確保運送過程中不被按壓到。

PC093761.JPG

所以囉,使用前要先看清楚,要不然壓不下去的時候可能會很悶= =,照著上面的箭頭轉開才能用,不過有這種設計還真的蠻好的,因為這樣可以降低被偷用的機率= =。

 

 

按壓出來的泡泡

PC093762.JPG

這次按壓兩次的量,泡泡很綿密,香味很香

 

 

把泡泡搓開來的時候,手的觸感整個就是很綿,而且很濃

PC093763.JPG

拿去沖水的時候,雖然很滑,但是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了,並不會像它牌雖然有滋潤的效果,但是洗玩後總覺得還滑滑的、洗不乾淨的感覺。

 

 

總評:

我本身的皮膚比較會因為乾襙而敏感,所以我選全脂的,滋潤效果很好,沖洗也很容易,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滋潤型的最恨就是有這種症狀),更不會因為洗不乾所以流汗就會黏黏的,所以可以是說滋潤無負擔。

 

雖然是泡泡,但是濃度一點也不馬虎,我自己用差不多用擠個兩坨就夠洗了,所以比一般沐浴乳省很多,用的感覺很像在抹乳液^^,因為泡泡真的很細,而且好沖洗(省水),洗完之後皮膚很柔軟,在短時間內如果沒有擦乳液的話,皮膚都不會覺得乾燥的發癢。

 

香味方面也是不錯的,可以停留在身上很久,因為香香的,當然心情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