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93770.JPG 

老樣子,來點跟主題無關的廢言: 


這瓶護手霜跟上一篇所分享的Deary緹爾妮Q10玫瑰修護潤脣膏是同一組的,

還有另一瓶也是同一組的潤膚乳還要在花些時間編輯才能PO上來和大家分享。


我得承認我剛收到這組乳液時有點不耐煩,

雖然..有總比沒有好=口=(知道就好,

但是由於家裡已經有太多乳液了,不管是大廠牌還是小廠牌的,

所以真的是用不完="=讓我有點懊惱(可是又捨不得送人,因為是我辛苦爭取來的"戰利品"

可是拿來的都是要寫試用,所以只好拆封,要不然我也真的很想原封不動,

結果下場就是全部都只用過一兩次而已=口=,然後就放在櫃子上長灰塵了QAQ,

不過還好這次的冬天還好有乾燥到需要擦乳液的地步,

SO...I'm hard working to use !!

 


 

產品介紹:

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PLUS+

PC093779.JPG 

 

● 嚴選有機玫瑰果油,富含y-亞麻油酸、維他命C,具保溼、修護、舒緩及嫩白肌膚功效。

● 創新微脂囊Q10技術,並結合維他命E、E5可修護乾裂及潤澤手足。

● 吸收快速清爽不黏膩,並散發玫瑰淡雅怡人香氛。



試用開始:

這是我擁有的第一瓶手足霜,在這之前我所使用的護手或護腳的護膚產品都是用身體乳來取代,但是因為很怕手腳擦過會有黏膩的感覺而不能做事情(尤其是腳擦過之後就不能走路),所以平常冬天最多也只是擦手的部份,而且都是睡覺前才使用。

第一次看到他的外包裝的時候,第一個感覺就是很粉嫩,所以這次照片所用的框邊是粉紅色的(如圖),而且他很小一瓶,用尺量起來也才11點5公分,容量是50ml。

 

這是打開後瓶口的部份

PC113807.JPG 

這應該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因為它就是長這樣。

 

使用了幾天之後,發覺效果還不錯耶!

 

以下是手的部份

Q10手足霜-1.jpg 

從照片上看來,是否發覺好像沒什麼差別!?

有啦,還是有差啦,擦過的皮膚看起來有比沒擦前來的亮一些,而實際上的FU就是擦果之後就不會有皮膚緊繃及養的感覺而多了柔嫩感(手摸臉的時候就不會刮臉),而在視覺方面,皮膚就不會皺皺粗粗的了,色差上當然比沒擦前亮。

既然是手足霜,當然就不能少了腳

 

以下是腳的部份:

因為我自己的腳比較不會有乾燥的問題,因此我就請我媽那雙因為辛苦工作的雙腳來做使用。

Q10手足霜.jpg 

如何!?效果差很多吧!?別懷疑!這真的是同一隻腳(右腳),只是角度不一樣而已。我媽只用了3天左右,而且也只有晚上睡前擦而已,並沒有使用任何的護足套喔~,而且吸收度很不錯,擦完之後按摩一下就不會油油的了,所以還是可以方便走路的^^但是本身腳氣較重的人,盡量擦腳根就好而不要擦到腳尖以上(尤其是腳址),要不然會因為腳本身流的汗而造成走起路來會滑滑的,這是我本人的親身經驗。

 

總評:

味道、效果及價格都令我滿意,味道很清香,加的是有機玫瑰果油所以不會有人工香精的刺鼻感,有過敏性鼻炎的人聞了也不會哈啾;價格部份50ml才79元,7-11買的到。

 

持久度和吸收度也很優,前天晚上擦過的手腳一直到隔天都還不會覺得乾燥;安全的程度當然也優,因為製造商是由統一集團旗下的統欣生物科技所研發。

 

※更詳細的產品資訊請上Deary媞爾妮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