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做不好 那裡做不好
 
到底要我怎麼做 您才會對我說一聲好

說我活像個傻貓 很會耗

你們卻讓我活像個寶

這裡不能跑 那裡不能跑

說是為我好 我卻無聊到爆

不能開電腦

說是有人覺得電腦用電比冰箱高

可說是天大的可笑

可是這樣的日子

哪都跑不了

放假大家都叫好 我卻感到困擾

不能趴趴造 不能上網不能睡懶覺

整個就是很枯燥


靈魂出竅  飄到PUB魅眼拋

鉤個辣妹對哩造  蓋著棉被來聊聊

結果被ㄌㄧㄚˇ包

只好連滾帶飄

飄回現實繼續敖



這是第2個新作品

有點像Rap啦

一樣

請各位賞個臉 

畢竟

我好不容易才'轉型'

以前是什麼'風格'
 
我就.....不便說啦

誰敢說出來就試是看蛤~~~~~

然後
 
還是拜託大家順便看看我有沒有錯字

有錯字要告訴我ㄛ

當然

歡迎大家的批評指教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