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太年輕

也許是你不懂珍惜 

一切的過去 我 不削再提 

淚水的潰堤 你無情不理

說不明是我無理還是你的無情

表明我們不該再繼續 

也許是騙局 也許是花言巧語 

陶醉在你的世界裡 是我的不幸 

揮之不去的記憶是自做孽的後座力 

怪自己自不量力  陷入你的迷魂記 

讓愛情變的蠻橫無理 

我不禁問起 

愛情是什麼東西 真叫人一絕不起




各位

這是本人第一次寫的作品

如有錯字 請告知

還有

麻煩各位看完後

給我一些命名的意見

其他就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