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73598.JPG

 

這是我私下求我媽求好久才買下來的

因為真的很便宜

外面一隻唇蜜就要百來塊

我買這兩支加運費還不到兩百0.0

PA273605.JPG

PA273606.JPG

而且還是日韓(日本花火+韓國潘朵拉)的牌子

雖然可能不是什麼大牌子

不過品質還不錯,至少不是MADE IN CHIN

PA273600.JPG

顏色都還蠻飽的

黑色盒子的潘朵拉閃亮唇蜜我是買裸粉澄

PA273608.JPG

另外一枝是日本花火不沾染持久唇蜜

這比較偏向裸膚色

因為當初球我媽買的時候我說我們可以一人用一隻

而我媽就挑了這個顏色,而且量也比潘朵拉的多

PA273609.JPG

因為我老媽遲遲都沒有拿來用

當然我也就不好意思拿來開(畢竟當初說好事要給我媽的)

所以也就不知道內部的樣子

聽賣家說,他是棉棒的那種

 

我是在奇摩拍賣買的

叫做"薇安小舖"

裡面賣的彩妝用品都很便宜

而且都是日韓牌

交易速度很快...我當天付款隔天我就收到了

而且...還送了一瓶藍色的指甲油

PA273611.JPG

剛開始我以為是綠色的

結果原來是因為反光

事實上它是藍色= =

這顏色雖然漂亮

但是....藍色耶...對我來說是很誇張的顏色(如果他來個粉色的我可能會比較接受一點)

所以想了很久...也考慮很久

因為老爸不准我擦指甲油

所以...冒著被罵的風險

我擦了各4根手指

果然...過沒幾天就被念了..

不過..重點是,這顏色我還第一次擦耶,而且還不難看說...

 

 

唇蜜的話...我是有用啦

可是我實在不怎麼會用相機拍臉部特寫...

而且又沒有人幫我

所以就沒辦法PO圖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