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63597.JPG

這是這陣子剛入手的保養品

是說...這瓶等了我快一個月了..

因為太熱門,整個缺貨缺很大XD

 

 

解決粉刺問題,

很多人要不是自己拿夾子拔要不然就是用拔粉刺的面膜

可是,到最後都搞到痛的哇哇叫(雖然立即就看的到粉刺清清楚楚的拔下來)

這種方式雖然快速,可是吼...拔完之後的皮膚如果沒有弄好,

很容易毛孔弄得粗大、糟的話可能還會過敏,

 

所以啦..

我很推薦這支粉刺代謝水

不必怕痛、也不必花時間塗面膜!

你只要每天早晚洗完臉,用化妝棉沾,然後輕拍在有粉刺的地方,

靜待一分鐘再擦拭一下,接著就可以接著後續的保養步驟。

 

雖然沒辦法立即見效,但是我覺得這種方式應該是最安全的了

我用了大約1個禮拜吧...

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我臉上那顆痘痘,我大概早晚臉續擦3天就慢慢消掉了..

 

而且最扯的是

我拿來擦我弟的香港腳好像也有效果的感覺

我弟那個腳趾已經整個被他抓破皮了

結果我拿來擦個兩天吧...

問他還有沒有再癢起來,他是跟我說沒有啦..

後來就沒有繼續擦下去,因為他懶= =

 

最近這支粉刺水有再做促銷

到10月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