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產品是由"女人知己"所提供,然後就很狗屎運的中選(笑

 

第一眼看到"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還以為他是像凍飲那樣的質地

然後塗在臉上敷

結果拿到之後我才知道它其實就跟一般布的那種面膜一樣

只是他是透明的像果凍

所以我所說的那種塗在臉上的可能要我自己去發明XDDDD

 

賀啦,廢話不多說

 

由於這面膜看起來就是很高級,而且包裝很不一樣

整個就很長(有20公分),像巧克力棒((??

IMAG5492  

 

都英文看不懂,要看背面

IMAG5491  

我知道有點不太清楚,不過用力看還是看得清楚的=.=

 

反正我就覺得它一整個很高級

然後女人知己那邊也是介紹"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蓋五好

所以我一直留到禮拜六去恆春農場一整天過後回來用

因為一整天下來風吹日曬又化妝,是我皮膚最糟的時候

什麼淚溝 黑眼袋 法令紋 皮膚暗沉缺水 毛孔出大 都出來了

所以這時候效果是最明顯的

 

打開後,內容物讓我有點訝異

IMAG5493  

還真馬馬的特別呀~~~~

還有像吃餅乾那種的塑膠盒裝著ㄚㄚㄚㄚ

而且還蓋的蠻緊的

所以一下子手殘就把裡面的精華液滴的到處都是=.=

然後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把盒子"橇"開

IMAG5494  

然後  拿出來

攤開的時候也是精華液滴地到處都是 然後還差點讓它黏在一起=口=

(好吧 可能是我的方式不對  我承認我手殘)

可能因為它不是布狀的所以好像沒有很會吸

可是他摸起來還是QQ水水的

IMAG5495  

因為沒有一個很恰當的背景

所以我只好以牆壁為背景

照片中可能大家不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簡單來說,它對眼睛嘴巴的裁切方式不同

不像一般面膜是挖出眼睛嘴巴的洞

 

"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它的裁切方式就只是切個一條細縫而已

然後敷的時候再把那個隙縫給撐開

就像這樣(覺得傷眼不要怪我啦,啊我就不知道怎麼拍比較美)

IMAG5497  

由此可見,雖然是凍狀的,但彈性非常好,不會撐開就裂開

喔對了,"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喔對了"還有一個不一樣的點是

他在整個面膜上有切割出小小的洞,相信照片上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小妹不才,但我覺得他這個作用是可以讓面膜更服貼,不容易有空氣或因為角度問題而無法貼緊皮膚

 

接下來我描述一下 敷的感覺

小妹我膚質是屬混和性 然後又過敏肌

所以常常一些保濕性的面膜敷在我臉上就是會刺刺的

然後刺完了之後,又看不見任何效果!!!!

然而........

"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敷在我臉上,也是會刺刺的

可是因為是可忍受範圍,所以就完整給他敷20分鐘

.

.

20後....

IMAG5498  

整個就是超清爽,完全沒有油膩感!!

而且我覺得它很"換膚"

敷完之後我臉頰的粗大毛孔全都縮起來了

最明顯的是,下巴的結痂部分也撫平許多

IMAG5500  

可是阿,我覺得對我來說它還蠻乾的,

所以敷完後還是要做後續的保養動作,尤其保濕要做好

要不然皮膚會持續刺刺的

我想它是屬於換膚型的面膜吧

因為它寄來的時候,還有附一張小紙條說

2015-05-26 14.45.04  

所以所以

我不是說它不好,只是太敏感太脆弱的皮膚要使用的話,自己要斟酌

而且醫美過的皮膚也不適合

 

不知道大家在很早之前在購物台有沒有看過一種透明的面膜

說敷完之後丟進熱水裡可以溶成一大杯精華液?

對!它就是這種的

可是水溫一定要達到60度以上,才會溶

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沒辦法一下子全溶

可是我明明就是倒洗澡最熱的熱水ㄚㄚㄚ

IMAG5501  

這就是敷完之後的.....一坨

 

放進水裡溶,泡了5分鐘之後....IMAG5503  

 

 

一直等了很久很久之後

溶到剩這樣

IMAG5522  

對,你看到那裏面有點霧霧的東西就是它還沒完全溶掉的殘餘

 

 

以上.....不專業適用文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冒著眼睛會瞎掉的風險看完本篇

阿里阿囉 狗ㄗㄞ一馬斯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凍膜 果凍面膜 透明面膜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