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好久不見(我知道沒人關注我啦,但還是要來些開場白)

由於最近忙課業忙工作忙著追未來老公(?)

再加上三浦身體真的很欠安,所以已許久未接試用文案了

再加上我本身也不是什麼有名的美女部落客,還有就是景氣關係,大家廠商就會比較少在辦這些活動

所以這種試用文案就越來越少了=.=

 

賀啦,好像廢話太多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款我覺得平價又好用的面膜

搭拉~~~

IMAG5476  

 

 

有沒有~~有沒有~~~!!!

一整合就直接送我們試用ㄟ

而且而且阿~~

一片就有6大效果ㄟ

化妝水 精華乳 精華液 面膜 精華霜 眼膜 敷完啥都不用再塗塗抹抹

吼!!這對像我這種懶女人來說,再方便不過了

 

因為現在管得很嚴,說不能直接說有啥功效之類的東西

所以大家看看它外盒的一些說明吧~

IMAG5477  

嗯...如果對成分上有什麼疑問,可以自己google

 

 

說到外盒,它不只是個普通的外盒喔~

IMAG5480  

這樣不知有看懂嗎??  ㄎㄎ

意思就是說 沿著虛線撕開後,可以變成一個方便拿取的盒子,不用再開開關關這樣

將將~~

IMAG5484  

 

ㄎㄎ,阿裡面怎才放四片??

謀啦,阿就想說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所以就東送西送的剩四片留給自己用

不過一開始我有拍下一張粉爽的照片

IMAG5481  

 

 

好!!接下來我就要開始拿來敷了

但是我先說明一下我有"多不專業"

我並沒有拍還沒敷臉之前的照片,因為我覺得就算拍了,好像也沒有什麼公信力

所以我只有拍使用後的成果

但我可以描述我的皮膚概況

 

膚齡25歲(打死不想寫X齡)  過敏混合肌  

因為有過敏性鼻炎,所以眼睛有淚溝,細紋,黑眼袋

因為常擤鼻涕 所以導致鼻子周圍的皮膚都紅紅的,常脫皮

喔對了,因為愛大笑,所以我也有了法令紋,尤其是我皮膚缺水的時候,紋路會更明顯

 

打開後,它是有珍珠紙的,我覺得有珍珠紙的面膜,在拿出來的時候,比較不會拉扯到導致變形或破掉

1432299178554  

由於他的精華液是有點乳狀的,所以沒有會滴的到處都是的窘境

1432299176665  

取出後所剩的精華液也不會太多,大概剩可以拿來擦手的量

但是面膜是吸的飽飽的狀態,所以並沒有偷工減料的問題

 

以下傷眼,請謹慎

1432299161398  

他的眼睛部分的裁切比較有點不同,比較小也比較窄,比較敷的到眼尾

所以可以敷到很多人在意的魚尾紋,眼袋也可以

 

使用的過程中蠻舒適的

眼周  鼻周  嘴巴周圍 都不會有刺痛感 連一點點都沒有

我之前用過很多類似的保濕面膜,但多少都有些刺痛感,而這款都沒有

 

服貼度  我覺得還好  可是有比舊版的美X日記薄一點  透一點

上面是寫說使用的是天絲材質 會更服貼薄透

恩....跟之前的森田藥粧面膜比起來,確實有更服貼也更薄透

 

上面是寫說敷10~15分鐘,一不小心就給他敷了20分鐘XD

這是剛敷完的皮膚狀態

1432299164056  

圖中可以看的出來,即使我多敷了5分鐘,還是很濕很濕

但是不會一直滴啦

 

在這時候我嘗試著要藉著按摩讓精華液完全吸收

可是過了5分鐘之後,我發覺它太補了,我的皮膚吃不了這麼多,整個臉超黏的

IMAG5487  

 

於是我去用熱水沖洗了一下臉

洗完之後,再吹個頭髮

將將~

1432300258668  

好啦,燈光問題所以顯得特別白

所以講出我的感受比較真實

 

因為太補,所以我去把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給洗掉了

洗完之後,就沒有再擦任何保養品,包含化妝水

然後花了十分鐘吹頭髮

吹完頭髮後,皮膚依然很水嫩,波起來很好摸

臉上的細紋皺紋也因為喝飽了水,紋路淺了許多

然後我也問了我那眼睛賊賊的男友 問他我有沒有變白

他說有,皮膚比之前看起來更有光澤更有活力 有透白感  而不是之前的蒼白

 

心情大好<3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