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主”我~往後因為工作關係

往後回來這裡的機率會少很多很多

工作上又不能帶筆電

所以”楓。寒舍”的一切將會"減少新增"很多很多

而未來可能也不太有時間和大家分享美妝保養產品試用報告了


6月3號後我又要再次北上,

下次回來的時間有可能是6月底也有可以提早或延後

所以有什麼重要事情請不要在這裡留言(打廣告的請不要來給我”增加垃圾”)

也不要透過Email,因為我也沒辦法回

但如果有時間回來上線,我是一定會回EMail的

 

未來可能也不再和廠商合作了(真的沒時間呀~)

最後~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