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134254.JPG

最近"晚安凍膜"是個很夯的保養產品

但是比較白癡的我...似乎對它還不是很了解

當然也沒用過(也不知道怎麼用)

而有一天在逛網站的時候無意間看到Heme在徵試用大隊

看到時間上還容許

所以就飛快去報名囉~(是50ml的正貨試用當然一看到就眼睛發亮)

沒想到因為短短幾天人數就破百而塞爆了Heme的信箱

所以不得不提前結束報名

而從沒接觸過Heme產品的我

很榮幸的獲選了試用機會^^

 

這次Heme"雪感肌系列"的外觀是以最接近"雪"的淺粉藍色以及"透明"做為產品外觀的主題

外盒包裝也設計成透明的,盒子上的說明是水藍色的

P4134256.JPG

(100%Made in Japan)

 

 

隨附的紙本說明書,上面無非就是那熟析的Heme代言人S.H.E

翻開內頁後,內容就是跟盒子上的差不多,只不過多了其他兩個"雪肌感"的系列產品

P4134259.JPG

P4134280.JPG

P4134261.JPG

 

 

 

印象中Heme的保養品都設計的很可愛,此次當然也不例外

P4134263.JPG

 

 

打開蓋子後

裡面還有一個封口,這樣就不易沾黏的整個內蓋都是

P4134268.JPG

 

 

撕開封口後

呈現出來的質地有如官網所提供的產品圖一模一樣

感覺就是很水(乍看之下還蠻像漿糊的XD)

P4134269.JPG

P4154285.JPG

所散發出來的味道是淡淡不刺鼻的香氣

 

 

有點興奮耶~

第一次用晚安凍膜說~

 

這次是以臉部直接實際來測試喔(請做好心理準備以免傷眼)

P4154286.JPG

它是"正港"的凍,所以用的時候一定要用"摳ㄟ"

要不然用沾的方式整個是弄不起來的

為了要拍的到"有東西"

就挖了蠻大一陀的直接給它"溝"在臉上

(照片拍的不好,可是就將就點看啦~)

 

 

整個在臉上輕輕畫圓直到吸收之後

其實..感覺跟擦一般保養品一樣沒什麼感覺...

(如果有心血管疾病及眼疾者...建議你還是別往下拉了吧~)

P4134281.JPG

 

 

然後就這樣上床就寢了

過了4個小時之後起床(熬夜)...

 

 

起床後的皮膚狀態...

P4144283.JPG

雖然經過相機之後肉眼看起來皮膚還是有很多瑕疵,

但實際上皮膚狀況比前一天要好很多,

至少摸起來變的很滑,

然後皮膚看起來也比較明亮一點。

 

評價(膚質:混合性):

▼延展力:★★★★★

延展力的好壞對我來說是面膜很重要的一個點,作為晚安面膜,好的延展力是應該的。

▼吸收度:★★★★★

像果凍一樣的質地,吸受力果然不錯!

▼清爽度:★★★★★

雖然它是擺再保養的最後一到程序使用,但是他不會因為你之前擦了很多項的保養品而覺得擦了之後更有厚重感,雖然可能視覺上會感覺臉好像比較油亮的感覺,但實際上去摸是不油的,我反而覺得用了之後好像蠻控油的!

▼保濕度:★★★★★

我覺得很不錯!除了很不錯之外,不僅我覺得起床之後臉沒之前油,而且一些摸起來粗粗的地方瞬間就沒了,所以不管是什麼季節都蠻適合各種膚質的。

 

我的膚色其實不算黑,最大的困擾其實是雀斑,如今...遺傳性的雀斑似乎只有靠雷射才能根除,如果想要靠保養品的話,最多也只能"淡斑"而已,所以對我來說,我還是會去選用美白產品,但是重點不是在於能不能真的淡斑,而是皮膚能不能接受,因為我相信其實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多少都有效果,只是皮膚不接受不管擦多久也沒有用,只造成皮膚的負擔而已,所以使用後皮膚所反應出來的現象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用到不油不膩而且無厚重感,那們我就會比較能夠持續的用下去,自然而然久了之後就會有效果出來,不過要持續用下去的前提,價格的考量和使用方便性也很重要。

這款"Heme牌"美白晚安凍膜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感覺蠻不錯用的,而且對我這種比較懶的敷臉的人是一大福音,因為它就像擦一般保養品一樣擦上去就OK了,不用洗也不用等,然後就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休息,然後起床之後就有了水嫩膚質,而且不油也不膩很清爽才是重點,價格也不會太貴,四百有找,如果有遇到打折就更便宜了!關於成分,我想也不必去擔憂,因為都是日本製造,成分也都是漢方的,以我的感覺來說,"安全問題"是OK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晚安凍膜 Heme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