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3919.JPG

純手工!?

我長這麼大倒是還沒吃過純手工的

而且還有巧克力口味!?@@

不過看到要寫心得還真有點懶(手邊還還有幾篇要趕呀~

不過,因為我也蠻愛好美食的,而且看到巧克力口味再加上是用紐西蘭的牛奶做的..

整個就覺得很高級的樣子,所以想說要寫心得也是值得啦~

感謝店家的大方喔!^^


關於亞米爾純手工牛軋糖的介紹:

沒有了安定劑 , 口感比較軟 , 形狀也不美 , 但有亞米爾的用心

不用奶粉混麥芽糊精的甜奶粉 堅持濃郁的原味

不含防腐劑  賞味限定

 

P.S簡單來說,亞米爾所製作的牛軋糖是絕對不加任何人工香料(糊精、糖、香料...等)、不加任何人工添加物(安定劑、防腐劑、乳化劑、消泡劑...等),老闆說"好的牛軋糖是不放糖來提奶味的",牛軋糖很純粹的只是"麥芽+奶粉+堅果+蛋白"而已,這樣就能有"爽口"的口感,而要達到"不膩",就是要避免掉無謂的"人工添加物"!!(老闆如果我有解釋錯誤的地方請糾正我,謝謝!!)

 

 

 

製作過程:

 


首先感謝老闆的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精美可愛的包裝還真是賞心悅目呀~~

P1163944.jpg

 

總共有三種口味:

●原味花生牛軋糖

●原味杏仁牛軋糖

●巧克力杏仁牛軋糖


現在來一一介紹

P1153923.JPG

起出想說怎麼樣子不像它拍的那個四四方方的形狀

而是扁的!?

原來是因為它沒有添加安定劑,所以形狀可能會比較沒這麼美觀

不過~"天然ㄟ尚好阿!!"

 

P1153925.JPG

外觀雖然有點醜

不過咬下去還真的是驚為天人呀~

因為沒有添加安定劑,瞬間咬下去的口感是軟的,

但是一點都不黏牙!

入口後,接著濃濃的奶香味會瞬間佔據你整個嘴巴

杏仁香和奶香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會越咬越香

香歸香,但是一點都不覺得很甜喔!

這種搭配還真的是...絕妙呀~!!


 

P1153927.JPG

坦白說,花生口味跟牛奶口味長的還真像(都一樣是白的)

如果沒有他名片上的說明,我可能就傻傻分不清楚到底包的是杏仁還是花生

 

 

P1153928.JPG

花生就有花生香

真的是超香超濃的花生口味

而且裡頭包的花生也不會刮嘴

很讚!!

 

 

 

P1153929.JPG

我真的是第一次聽到有巧克力口味的牛軋糖(我孤陋寡聞嘛~

所以就是衝著"黑媽媽"巧克力口味去報名試吃的

沒想到還真是很驚人!

 

 

P1163943.JPG

真的~因為我家有買黑巧克力磚,

所以那個巧克力味真的是超級像巧克力磚的味道

SO..重點是什麼?

重點就是他用的巧克力等級是不錯的啦~

所以如果老版不說它是牛軋糖,我會覺得它是"乳加"(不過乳加也沒這麼好吃不黏牙的啦~

 

 

◆外觀:★★★★☆

因為秉持著天然配方,所以不加人工安定劑,自然就比較會變形,但是因為它的牛牛圖案的外包裝,整體加分了很多。

◆扎實度:★★★★★

不管是花生還是杏仁都蠻大顆的,而不是碎碎的那種,而且數量也很多,一點都不偷工減料喔!!

◆口感:★★★★★

因為沒有添加人工安定劑,所以口感很柔和,不會硬梆梆,但也不黏牙,且杏仁和花生也不刮嘴,很適合老人或小孩食用。

◆味道:★★★★★

因為放的不是人工香精,而是巧克力就是放真的巧克力!所以可以吃的到自然的原味,越咬還會越香,讓人會一吃再吃、味道難以忘懷!

◆整體評價:★★★★★

活潑卡通牛牛的外包裝讓人第一眼就很討喜,雖然牛軋糖的形狀不是這麼美觀,但因為真材實料的味道以及口感再加上純手工的用心,形狀的問題似乎已經不是很重要了,因為吃到肚子裡的時候都一樣樣的阿XD

 

感想:

一直以來我所接觸的牛軋糖那是那種有著白色單調的外包裝,然後裡面是四四方方、用手捏不扁、硬梆梆要很用力咬的牛軋糖,但是吃了亞米爾純手工牛軋糖之後讓我完全改觀:"原來牛軋糖也可以這麼好吃"!

印象最深刻的當然是包裝了,整個就是很給它"可愛",不說還不知道它裡面裝的可是傳統糖果"牛軋糖"呢!

再來就是他的口感了,記得之前我所吃的牛軋糖,那還真的是"牛"軋糖阿,因為就像牛皮一樣硬,牙齒不"勇一點"還真是不敢維恭阿!!所以我也一直都不太喜歡吃牛軋糖,不過吃過亞米爾的純手工牛軋糖,我想我就更難接受一般的牛軋糖了!不管是花生、牛奶、還是特別的巧克力口味,都能夠有他自己"該有的味道",而不像其他的牛軋糖牛奶沒有牛奶的味道、花生沒有花生味!

最後我要說的是,除了好吃還是好吃XD,這麼好吃的牛軋糖,相信是過年過節最好的伴手禮了,不必擔心老人小孩會咬不動,因為是軟的^^而且也不必怕太甜,是任何人都能享受的"牛軋糖"喔!!

 

亞米爾純手工牛軋糖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lsa-shu/archive?l=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