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093775.JPG

真是抱歉,這篇實在拖這麼久才出來

雖然..也沒多少人在看(喂

總之,最近變的很懶,再加上天氣冷,實在是...超級不想動

所以...抱歉啦~~

不過很值得高興的是,這次參加爽報所寫的心得終於上報囉~

4b31da654b096.jpg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住的地方好像沒有爽報可拿..(有沒有人有拿的剪下來送我吧...

可是..我傳去給它的照片PO上來還真難看(倒

好啦...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吧

 

※這瓶潤膚乳跟之前PO的潤脣膏手足霜是同一組喔!!

 


產品介紹:

英國Sl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PC093777.JPG

 


以上就是關於產品的資訊,接下來進入試用心得部份

 

從以上圖片可以看到他也是整瓶用包膜包的緊緊的,所以有些反光,

這是打開來的瓶口樣子

PC303840.JPG

這邊他是做的不錯,因為市面上有很多不管是大廠牌還是小廠牌,有些瓶口它都不會加裝這種類似瓶塞的東西,整個就是整管的,所以很容易一不小心的倒太多,有了這個東西當然量的控制就比較好拿捏了;區區79元的東西,其實有些地方做的還比那些很貴的要來的方便。

 

一直以來我都不太會寫乳液類的心得,因為阿...可能是我拍攝功力還是要多加強,在使用前和使用後的差別經過相機之後就看不太出來,但是實際上用肉眼和觸覺是絕對有差別的,所以真的就...多多見諒啦>"<

 

本來想拿出我的腿來示範,但是感覺好像有點太犧牲,況且...怕傷眼睛=W=

所以還是派出手背吧,這是沒有擦過乳液還在乾巴巴的狀態,簡稱"阿婆手"

PC303841.JPG

 

 

 

擦上乳液,不過這一坨好像擠太多了@_@

看來手殘的毛病又犯了

PC303842.JPG

 

 

你看吧...多到可以抹到手臂了

PC303843.JPG

明明看起來只有一小陀而已,可是抹的範圍可以擴及整隻手臂,用量真的很省,難怪他會做的比較小瓶,這樣也方便我們這種愛到處趴趴走的人隨身攜帶。

 

PC303844.JPG

看吧,吸收超快的,看來有那個什麼...創新乳體高效滋潤果然就不同反響,而且也不太會黏黏的。

 

兩張合在一起應該會比較容易看出差異性喔

Q10潤膚乳.jpg

 

 

香味:★★★★★淡淡的玫瑰香,不刺鼻,以我敏感的鼻子鑑定,應該不是人工的

濃稠度:★★★★★質地不會很黏稠,很好推勻

吸收度:★★★★★吸收度不錯,就算不小心抹太多白白的,多按摩幾次就吸收了,皮膚當然也立即水嫩囉。

保溼效果:★★★★☆保溼的時間再沒碰水的狀態下可以保持一整天一直到洗澡。

清爽度:★★★★★使用後很清爽,有點像是擦過爽身粉那樣的感覺

嫩白度:★★★☆☆這產品我想應該志不在白吧,擦了一段時間之後感覺並沒有很明顯,但是皮膚有比較嫩到是有感覺

整體評價:★★★★★真的是"俗擱大碗"的產品啦~^^1瓶79元有這樣的效果真的算是很優了,況且在7-11就買的到了,因為是統一生技出的東西,用的當然就更有保障啦~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液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