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幾年前的"頭髮"的背叛後,這次我 阿MAN 終於有了靈感出了"第二部"=口=

"保養品背叛"

希望這次改的能夠貼切女人對於保養品的心聲..

 

※轉貼請註明出處  謝謝※

 

 

頭髮的背叛      詞:阿MAN

 

痘  不停冒出來
黑  怎們還不白

儘管我細心灌溉
還是冒一堆出來

我ㄧ個人  欣賞悲哀


錢 真的不好賺
我 一直不願再去買

皮膚上毛孔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腫了一塊  更沒人愛



沒有用的保養品要怎麼辦
擦了一大堆臉還是一樣爛

買太多會讓人瘋狂的想砸爛
買一堆沒路用  錢誰給我還來


櫃姊的推銷實在是很無賴
擦了沒路用卻不願說明白

我們不會每次聽妳在唬爛
試用品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