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9876725
真我輕透色澤 展現完美膚色
專利補光科技 璀璨美肌再現

  『完美如真實肌膚、完美似柔羽輕薄』不再遙不可及,倩碧全新上市真我柔光粉餅SPF 29/ PA+++ Perfectly Real Radiant Skin Compact Makeup SPF29/PA+++ 專為亞洲市場研發,讓每位亞洲女性在瞬間享受柔羽輕透、如絲絨般細緻粉底的呵護,同時擁有宛如沒有上妝的自然妝感與清透膚質,更能預防日曬及自然環境因素 造成的肌膚傷害。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 PA+++ 採用全新改良的輕透配方,搭配易於使用的海綿粉撲,輕易沾附適量粉體,展現自然清透的無瑕好膚質。增強的防曬係數SPF 29/PA+++,保護肌膚不受陽光紫外線及其他環境因子的傷害,加強預防色素沉澱問題。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一直秉持『良好膚質是能被創造出來』的理念,因此我們始終專注將最新的科技融入產品中,為所有愛美人士打造完美好膚質! 這款全新上市的『真我柔光粉餅』是專為亞洲人膚色與膚質所研發改良的粉餅,加入了倩碧最新專利─自動補光科技,可配合不同的肌膚色調,調整出最完美且適度 的遮瑕覆蓋效果,不僅能使膚色看起來更均勻,更能兼顧薄透清爽的妝感,展現細緻光澤的完美膚質。」

妝效與質地
    真我柔光粉餅SPF 29/PA+++ 全新的粉狀配方,擁有細緻的絲絨質地,觸感柔潤光滑,讓肌膚無負擔,採用 持妝薄透網膜科技(Capillary Shell),即使是在酷熱的氣候下,也能讓肌膚保持清爽,不再油光滿面,展現細緻清透且持久的自然妝感。其擁有可折射光線的紅潤璀璨粒子(red iridescent particles),為肌膚增添健康的明亮光澤,有效改善亞洲人暗沉、蠟黃的膚色問題;專利的自動補光科技(Micro-Mirrored Pigment Technology)可配合肌膚色調,調整出適當的覆蓋效果,完美修飾膚色並遮掩瑕疵,讓肌膚看起來自然完美無暇。高級的UV寬頻防護更能有效抵抗日曬 傷害,保護肌膚。

    真我柔光粉餅SPF 29/PA+++ 全新設計高質感的自動開啟粉餅盒包裝,不但為此款粉餅增添時尚氣息,更能單手開啟快速補妝,簡單就能打造完美膚質。高貴典雅的亮面銀色設計,展現精緻的時 尚感,粉盒內附專為此配方設計的特殊海綿粉撲,有著如天鵝絨般極佳觸感,更添奢華氣息,內外兼俱的高質感粉餅,更貼近每位愛美人士的心!

上妝方式
    以精美抗菌海綿粉撲沾取粉體,輕抹於全臉,完美妝容輕鬆打造,可視遮瑕需求而疊擦。此款粉餅僅能乾擦,亦可做為補妝粉餅使用。請定期使用香皂與清水清洗粉撲。

    倩碧全新上市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PA+++ Perfectly Real Radiant Skin Compact Makeup SPF29/PA+++ 專為亞洲市場所設計,共有8種色號選擇,適合第I型、第II型與第III型的膚質使用。此款粉餅具有中度至完美遮瑕效果的自然霧面妝感。

1249876730
真我柔光粉餅 SPF 29 / PA+++
12g/ NT$1,100


2009年9月全新上市

以上資訊轉載至:iSWii

 


參加儂儂試用大隊不少次了,這次終於抽中了!!

由於它並沒有EMAIL通知,產品也不是用掛號,所以收到的時候蠻驚喜的...

 

 

這是"它"來我家時的模樣(最初的"外殼"當然是儂儂的信封袋,粉餅的外層有泡泡袋包著,而且包的粉緊),內容物就是一張說明書和一個綠色小巧可愛的倩碧粉餅↓

P9043416.JPG

 

 

粉餅盒打開之後的可愛模樣↓

P9043421.JPG

 

 

 

粉餅盒的背面說明,它上面應該是說4號色,然後是Made in Japan↓

P9043425.JPG

 

 

純英文的說明書特寫 ↓

P9043422.JPG

 

 

非常小巧的海綿,軟軟的真好摸↓

P9043433.JPG

P9043440.JPG

 

 

 

蓋緊粉盒後,扣粉盒的地方打了CLINIQUE的Mark ↓

P9043429.JPG

 

 

 

使用心得:

粉的細緻度非常的夠,細到有蜜粉的程度!單獨使用時,妝感非常的清透,有柔光打亮的效果,但沒有厚重的感覺,反而就像是沒上妝般的自然好膚質,就算是有使用粉底液,也不顯的厚重!

 

使用前↓

P9083441.JPG

 

使用後↓

P9083442.JPG

使用前和使用後都沒有很明顯的有"上粉"的感覺,可見它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真我"!

 

雖然妝感很輕透自然,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對於皮膚比較有瑕疵的人可能就不是這麼的適合,因為我發覺它的遮瑕度並不是很強,還需搭配粉底液或者BB霜來提升遮瑕度&減少脫妝

另外一方面,可能是我自己的妝前程序沒弄好還是因為容易流汗的關係,看吸過汗的衛生紙上面的粉底色蠻深的,好像很容易因為汗水而脫妝,所以就需要經常補粉,感覺上它的防水性好像比較弱,因此此款較適合在室內比較靜止活動的時候使用(例如參加宴會或者坐辦公室的OL們),效果應該會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