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093100.JPG

維納斯是我在美妝網edisonily水水PO的,如果沒有她,也就不會有這篇心得出來,我也沒有機會去幫一家這麼認真的公司打廣告,所以要說功勞,那位水水才功不可沒吧!

在此,謝謝那位水水。

 

膚質:混合性偏油帶點過敏

 

1.新生雪泡面膜(網友推薦-維納斯的人氣商品)

P7093122.JPG

產品介紹:

獨特氣動式雪泡面膜,迅速滲入肌膚毛孔,使肌膚快速吸收嫩白成分,維持健康有彈性之肌膚,多重植物萃取精華含雷公根萃取、橡樹根萃取、樺木萃取,可軟化角質,淡化斑點,柔嫩肌膚,均勻明亮膚色,調理油脂分泌,促使肌膚新陳代謝並提升肌膚活力,使肌膚明亮白皙有光澤。

主成分/功效:
雷公根萃取液:促進肌膚新生,維持皮膚健康有彈性。
桑白皮萃取:迅速滲入肌膚,具白皙效果。
橡樹根萃取液:柔化肌膚,維持皮膚彈性。
熊果萃取精華:有效及淡化斑點及嫩白效果。
樺木萃取液:有效調理肌膚。

使用方式:
潔膚後,取適量均勻敷於全臉肌膚,請避開眼唇,雪泡產生後靜待5到10分鐘,輕輕擦拭後以清水洗淨。

 

這是使用中的狀態

P7093133.JPG

因為是第一次使用這種俗稱"泡泡面膜"的東西,所以整個感局就是超神奇的,倒出來是液體膠狀,結果一抹上臉就變成很輕很細緻的泡沫,而且過一下子,皮膚還有感覺到有點癢癢的,總之就是很好玩,連我弟也搶著用呢!

 

以下是使用狀況

Collage 2009.07.10 01.51.36.jpg

可能因為光線問題,所以顯得第一張感覺比較黃一點,但是事實上斑點有變淡一些,比較沒這麼深,原本摸起來粗粗的皮膚也變的柔滑,連我弟都說,鼻子膚完摸起來好光滑,真不愧是人氣商品呀!

 

2.藍銅胜肽胺基酸潔顏幕斯(眾多好評後即將上架)

P7093126.JPG 

圖中可以清楚的看到製造日期98.07.06。雖然只是個試用品,但還是很用心!

雖然沒有附說明書,但是在與美容師溝通膚質狀況的時候,他都有很詳密的告訴你怎麼使用了。

 

放進幕斯瓶裡

P7093127.JPG 

美容師DANIEL說,因為成本考量,他們只能用一般小瓶子裝,要不然用幕斯瓶擠出來的泡泡真的很細,所以我把他到在幕斯瓶裏面。

 

DANIEL說泡泡很細,那到底有多細呢?↓

P7103155.JPG 

P7103157.JPG 

哈哈,這次拍的夠清楚了吧!?

這個潔顏幕斯真的洗起來很不一樣,洗完之後皮膚好像會呼吸,而且摸的時候會有那種摸玻璃的那種聲音,這就可表示他可以把你的皮膚上的污垢帶走,而且不傷皮膚,讓你洗完不用急著馬上擦化妝水,還是可以保持水嫩光澤,洗完的皮膚看起來真的很透亮!它的香味也很特別,但我不會形容,我只能說他是很清香的,不會刺鼻,我家狗狗聞了會想舔它= =

 

3.全效活顏精華乳(這是在維納斯的廣告單上很推薦的)

P7093120.JPG 

一樣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製造日期和可以保存多久。

產品介紹:

熊果萃取精華、白茶萃取、白芨萃取物、白附子萃取液與桑白皮萃取等多種植物精萃與生化科技多胜肽,可減少肌膚自由基之氧化,植物天然嫩白因子,亦能有效淡化斑點;添加甘草精與尿囊素,舒緩肌膚不適及暗沈現象,使肌膚柔嫩、亮白。

 

 

  主成分/功效:
多重植物精萃因子:有效保濕、淨白、活化肌膚,預防及淡化斑點,達到白皙效果。
左C鎂鹽:滲入肌膚吸收,白皙肌膚、改善膚色。
尿囊素與甘草精華:修護肌膚健康,舒緩不適,安撫肌膚。
五胜肽與六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有效撫平皺紋,緊緻肌膚,預防皮膚老化,使肌膚回復柔順平滑

使用方式:
清潔臉龐後或化粧水使用後,取適量塗抹全臉,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它長這樣

P7103158.JPG 

 

抹開後

P7103159.JPG 

雖然不管是外觀還是味道不引我驚奇,但是它的效果讓我驚奇!一般不管是哪一牌的,擦上去過沒多久T字部位就開始冒油,這讓我對精華乳這種東西又愛又恨,但是擦維納斯的精華乳卻不會這樣,過了半個小時之後皮膚還是很清爽的,皮膚摸起來也非常的柔嫩,但是美容師跟我說,像我們比較偏油的膚質,白天的用量就要少一半,避免T字部位出油(這是美容師說的喔,大家就乖乖照做吧)。至於它對皮膚改善的效果還是需要時間的,因為他不是仙丹,美容師說,這樣每天使用,過幾天後毛孔會縮小一些些喲,那我就期待吧^^(如果好用,它的價格還頗可愛的)

 

3.草本美白霜(網友說他擦在"某部位"還蠻有效的)

P7093112.JPG 

(下面那顆紫色的請當作沒看到XD)

 

它的廬山真面目

P7103146.JPG 

 

呵呵,這也有製造日期喔!!


它的香味,很像安基酸洗面霜,但他不是洗面霜(你耍白嗎!?)它呢,原本是設計擦在臉上,但卻很多網友把它用在"某部位",意外發現蠻有效的,所以他又稱為"XX處美白霜"(是哪裡就請你自己去想一下吧,或上維納斯的討論區)擦的感覺其實就跟全效精華乳一樣,沒什麼特別,效果也還是要多擦幾天才能知道

--------------------------------------------我是分隔線-------------------------------------------

以上"有用過的"只是其中4樣,另外還有3樣還沒使用,所以會陸續補上心得。

 

5.粉刺水(未上架)

P7093124.JPG 

清潔後,用化妝棉沾上,輕拍有粉刺處,再擦拭即可(美容師DANIEL說的)。

 

先貼上粉刺水的原理(來自美容師的說明):

事實上市面的粉刺去除方試,大約可以分成三類:
1.拔除型:這個又有分外力拔除(用粉刺夾--但是一定要小心器具上的清潔和使用時的方式)和現在一直流行的產品輔助拔除(妙x貼等),當然了,相信以妳的經驗應該會注意過,這方法並不是每次都有效:除非妳的粉刺已經夠軟,而且是簡單的白頭粉刺(一般而言、閉索型的粉刺和黑頭,在效果上就不是那麼的理想 了)。

2.軟化去頭型:這是利用軟化水將粉剌先軟化,再用特殊的擦拭布將表面上(凸出皮膚表面的粉剌拔”斷”),讓皮膚表面上光滑,但是我個人是不喜歡這方式的,因為根就斷在裡面了…

3.就是我們現在設計的方式:就是將以上兩種方式加起來改變一下,我以前曾經用過一種粉刺水(在國外,但公司停產了!一瓶約30ml,要1800元!!天 啊,但就是這種原理!),先將粉刺軟化掉,而且是軟化到最根部!再用化妝棉在擦拭時連根拔除,再將毛孔清潔後慢慢收斂起來(我們用的這種方式雖然沒有法子 像前兩種方式一樣有立竿見影之效,不過我喜歡這種方式,因為很安全,而且漸漸的效果一定可以看的出來,不用再等到粉刺長出來了^^),說穿了也沒什麼了不 起,就是針對毛孔來解決罷了。

 

我用過之後是覺得蠻有效的,原本有粉刺的地方會一點一點的減少,雖然感覺沒有拔粉刺的痛好像就覺得沒有效果,可是那用眼睛是看的出來的啦!(粉刺這種東西不好拍,因為我不是直接拔粉刺森林)。

他這種粉刺水不是像市售的那樣用一次就會立竿見影,而是慢慢來的那種,也許這樣就不會這麼傷毛孔,也不用忍受那種撕拔粉刺面膜時的刺痛感,所以因為這樣,比較頑固的黑頭可能就要多努力幾天了。

 


 

 

6.靚亮白皙面膜&煥采柔膚面膜

P7093114.JPG

這兩款面膜很多網友的公司會團購,一次就是上千片的,而且都說好用,雖然我還沒用(其實我是捨不得),但這麼多人買,相信應該是不錯用的!

 

 

最後最後最後~~~請再努力一下~看完吧!!

 

雖然不是正品,但維納斯還是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張產品7大保證卡喔

P1013161.JPG

 

不夠清楚嗎!?再來一張

P10131612.jpg

 

------------------------分隔線我又來了--------------------------------------------------------------------------

 

 

結語

維納斯的東西,品質 講求沙龍級,價格講求平民化,外面一瓶精華乳不管是大牌子還是小牌子,動輒就是要上千,可是他們一瓶只賣585,這種價格是我目前為止看過覺得最實在的價 格!他們的雪泡面膜一瓶也才600,雖然我不知道外面的行情價是多少,但我還是覺得這種價格是實在的!面膜也是一樣,10片裝才350,如果是他牌,可能就要上千的,所以,這麼平民的價格,而品質是沙龍級的,美容師人也是好到不行,像這樣的應該很少見了吧!?所以囉,為了不要讓他們消失也替那些愛美的水水能夠保留一個優質選擇,請各位有使用過產品的人,好用的話,請幫忙推薦您的親朋好友購買吧~~

 

 

維納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