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70460_副本  

產品介紹:

產品簡介

 


開箱囉~

收到Q阿寶柔淨潔顏慕絲時,它是ㄧ個很可愛的30ml還附加完整的壓頭XD,

ㄧ整個就是好迷你也好"厚工"呀,連個試用品也做的這麼完整,真的有感受到用心和誠意^^

除了主角之外,也貼心的附上說明書以及產品目錄。

P9270451_副本  

 

本次試用活動的完整說明

P9270445_副本  

"即使只是ㄧ個壓頭,我們也堅決使用荷蘭製造","拒用一切對岸生產的東西"

由此可得知Q阿寶對於自家產品的用心與執著,堅持只採用最好的。

 

 

產品的使用說明

P9270447_副本  

我覺得它的說明很詳細,連怎麼洗都ㄧ步一步告訴你,雖然只是個大家都知道怎麼使用的洗顏品

 

 

擠           泡            泡                  囉~~~~~~

 

以現在市售的潔顏慕絲來說,都很強調泡泡要很ㄉㄨㄞ很飽滿,

那要怎麼讓泡泡ㄉㄨㄞ又飽滿!?可想而知就是起泡劑多加點就會有此效果

而Q阿寶的泡泡是"弱"的那種XD

IMAG1564__副本  

擠在我手上的,是我按壓一次的量,由於它比較小瓶,所以可能擠壓出來的沒辦法大陀,

但可以看的出來它比市售的泡泡來的"弱"許多,沒有所謂的ㄉㄨㄞ又飽滿,

其實我也挺匪夷所思的,泡沫Q彈的程度跟洗淨力並沒有絕對性,泡沫多又不一定就是洗的比較乾淨,

反倒還要擔心是不是加了很多化學的東西呢!

 

經過搓揉後.......泡泡好弱呀XDDD

IMAG1566_副本  

因為沒有助手幫忙,所以我在搓揉泡泡後,另一隻手要跑去先洗乾淨才能拿相機拍,

所以這過程中泡泡多少會自己分開來,但別看它這樣好像沒什麼泡泡,

光這小小一坨,是絕對夠洗整張臉的,而且並不會感覺洗不乾淨。

 

用後心得:

Q阿寶柔淨潔顏慕絲有玫瑰、茶樹、薰衣草精油可選,本身是混合性易出油的膚質,所以我選擇茶樹精油款,茶樹的味道感覺自然但不刺鼻,在洗顏的過程中因為有胺基酸的洗顏成分,所以與茶樹精油的氣味混合後,會產生有點酸酸的味道,甚至會有一點點錯覺是樟腦油的味道,但是都屬正常^^

這款Q阿寶茶樹柔淨潔顏慕絲,我也邀請我媽一起使用XD,我們倆一至使用後的評價都是不錯的,我媽是油性膚質,雖然泡沫少,但她也說其實按壓一次就夠洗了,並不會不夠洗或洗不乾淨,很容易就沖洗乾淨了,洗後皮膚感到清爽且不乾澀,水水嫩嫩的洗顏伴隨著茶樹精油的氣味,臉洗乾淨舒服了,"奇蒙子"也好了XD

附上一張素顏照

IMAG1560_mr1380605591916_mh1380605930780  

Q阿寶柔淨潔顏慕絲,讚囉^^

 

由於衛生署法規規定,無法說明產品效果\成份\店家資訊,也開始在開罰, 想進一步了解請至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洗顏慕絲 Q阿寶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