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9200412_副本  

 

嗨嗨~大家好阿^^

本篇睽違了整整四年呀~四年後的第一篇呀~(所以廢話會多一點啦XD)

那這四年,俺去哪了呢?

嘖嘖...俺去當兵了啦XDDDD

現在當兵回來囉,想趁著休養之餘(身體都操壞掉了>"<),繼續重回最初的行業

而這篇雖不是案子之一,而是我自己自掏腰包的

但可作為一種暖身

所以就選擇了最近越來越火紅的杏仁酸當作四年後的開場白

希望大家....能在一次的..賞臉XD

好吧~~廢話太多了~~切入正題吧


  ●開箱:

先來看看外和長啥樣吧

P9200433_副本  

 

製造日期印在盒底

P9200423_副本  

開封後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呦~

貼心提醒您:不管是挑選任何產品,請務必要記得看一下保存期限喔^^

 

再來是內容物,他是採吸取滴管式,我知道其實在前面幾張圖中就看得出來了

但秉持著"神農氏試百草"的精神,開箱文一定要完完整整的給它"看光光"才是開箱文最至高無上的精神呀!!!

P9200409_副本

P9200427_副本  

它的質地是水水的,非常稀,無色,無任何"勾芡感",沒什麼很明顯的氣味,要湊很近的聞,才會有種淡淡苦澀的酸味

 

這是它的質地

P9200428_副本  

 

化開後,在手上沒有任何的感覺

P9200429_副本  

 

吸收程度

P9200430_副本  

吸收很快,被皮膚吸收後,側光下會感覺好像有一層膜在上面,發亮感

會細微有點黏,但感覺是滋潤保水

 

 

 

●評語:

測試者膚質:敏感混和性,有遺傳性雀斑,鼻翼兩側毛孔較粗大,內油外乾

測試者年齡:23

 

 

這瓶杏仁酸買來後,我是前天才收到的,已使用了兩天,因為自己是過敏體質,所以酸類的保養品我通常都不敢買濃度太高的,因為酸類的濃度越高,皮膚的承受力就要越強,雖然杏仁酸在醫學美容界上是所有酸類中最溫和的了,但我覺得敏感膚質還是買濃度較低的較安全。

我個人擦在T字部和鼻翼兩側(順序是洗臉→杏仁酸→化妝水→保水凝膠)是稍微有點刺刺的感覺,不過那感覺在幾秒後被皮膚吸收了就消失了,整體來說對於在較悶熱的南部來說,保溼度蠻剛好的,也很清爽,皮膚也亮亮的,但如果是在

連續使用兩天後,膚質有較為柔嫩平滑,期待持續使用後有更明顯的效果,再跟各位報告XD

 

延伸閱讀:

美之約醫美診所之杏仁酸換膚問與答

 

由於衛生署法規規定,無法說明產品效果\成份\店家資訊,也開始在開罰, 想進一步了解請至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Dr.Douxi 朵璽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