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4014.jpg

有在看我文章的人應該會發現最近所編輯的照片跟之前所PO的大為不同

所以近期也嚐試了一些不同的編輯軟體,也正在學習中

當然...編修一篇文章的照片所花的時間就比以前增加了許多,少則半天,多則可能1周

雖然現在會覺得邊這些照片和寫這些文章會有些壓力感,

 

但也代表著,我正在進步當中^^(但代價就是一坐下去就是好幾個小時,下場就是搞的手腕酸痛、腰酸背痛=皿=)

 

這得要感謝各位前輩們的好文章呀~

 


 

話說最近超級喜歡藍銅的東西

因為自從使用了藍銅化妝水之後,皮膚的控油度變好了、毛孔也縮小了

所以真的恨不得每個都有加藍銅(尤其我老媽更愛,用了就愛上了)

而當我看到萱琳娜很大方通知我們說有藍銅精華液可以試用時

還真的是..樂翻了XDDDDDDD

 

P1253998.jpg

我本身就很喜歡收集一些漂亮的小袋子

所以這個小袋子我當然不會放過

 

 

我真的是超期待這小粉紅紙袋裡的藍銅精華液是長什麼樣子

但是為了能保存那可愛的紙袋,耐心點默默的拆吧...

 

喔~~~~原來它是長這個樣子

P1264025.jpg

夢幻藍玫瑰+典雅的萱琳娜標誌

一整個感覺很高級

 

 

P1264028.jpg

 

 

 

由於我比較孤陋寡聞

所以這次的瓶子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玩"的(????

P1264029.jpg


雖然很好玩,但是由於它是有彈性的矽膠,所以我在想它可能是直接套在瓶子上

可是它既沒有牙也沒有鎖,老兄我 覺得好像整瓶拿來搖了可能會漏的感覺=口=

 

 

在上面的介紹中,可以得知"這傢伙"有3種功能,

所以有3種的混合比例

可是吼...中間那種"混一半"的由於我拍攝功力還在小學生等級

所以就直接很阿莎莉的給它省略了,所以就請各位客觀們參考他們官方所拍攝的照片吧

P1264026.jpg

P1254008.jpg

 

 

接著就是開封的動作

順便來揭曉它到底有沒有漏的疑慮

P1264027.jpg

原來,因為是有伸縮性的軟矽膠,所以要套上瓶口的時候,需要用點力才套的上去

而且套上去之後,還蠻緊的,就算你只有抓矽膠部份,

整瓶是可以直接吊起來不會有掉下來的疑慮。

我想這就是他為什麼材質設計成軟矽膠的原因吧!

所以...我的擔憂是多餘的= =

 

 

接下來就是到了要嘗鮮的時候

因為我是第一次接觸這種東西,所以為了避免自己會錯意

我還是寫了封MAIL問問萱琳娜公司看看我這種混合性的膚質和我媽的油性膚質要怎麼使用

(因為我ㄧ開始就被他三種搖晃不同功效的說明給搞混了)

大約等了一兩天才收到了答覆

而結論就是,越乾的皮膚就越不用搖

反之,油性皮膚就一定要全部混合,而且這時候的保濕產品就不能全部上

混合性膚質就是T字部可以不用去擦,擦臉頰就好,然後也是同樣的要全部混合搖均勻

最後,就是放在保養的最後一部使用,有鎖水功效而達到油水平衡!

 

 

以下是示範照

P2064034.JPG

 

評價:

香味:★★★★★

裡面的成分大部分都與玫瑰相關,所以聞起來就是玫瑰的味道,但絕不是人工香精的刺鼻味。

吸收度:★★★★★

雖然它是比較特殊的油水混合法,但吸收度並不輸吸收最快速的化妝水。

清爽度:★★★★★

別看它有了半瓶的"油"就會覺得很油膩,其實一點都不會,我媽的油性膚質使用起來倒是蠻乾爽的,而我的感覺是很滋潤但不油膩,就算過了半個小時候,也沒有出油的現象

保濕度:★★★★★

號稱可以保濕將近24小時,但是有沒有24小時我是不知道啦,反正就以一整天為基準,我有時候是晚上洗澡過後就擦,然後就這樣一直到隔天晚上11點洗澡,這中間是沒有感覺到皮膚乾燥,所以保濕度算是很優的!

 

總結:

不管是在包裝上或者瓶罐的設計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而且也多了趣味(我很愛去搖它),玻璃透明的瓶身有種"實驗"的感覺,讓我蠻印象深刻的

 

本身踏入保養的行列算一算應該有兩年了吧,從原本的"油性皮膚就不需要注重保溼"的爛觀念進步到"油水要平衡"的常識,一直到現在接觸了這款"油水分離"看起來怪恐怖的藍銅精華液,漸漸意識到"保養"這門課,我要學的還很多....

 

 

 

 

這篇已經從早上7點多弄到現在已經11點半了,所以腦袋有點打結,

所以這次的ENDING好像收的不太好,

不過.........重點都說到了........就請大家饒了我吧@_@

 

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銅精華 萱琳娜
    全站熱搜

    陳郡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